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847140322&sk=wall#!/media/set/?set=a.205020446202859.51024.100000847140322
分享 管碧玲在管樂隊200第一場活動 蔡英文管碧玲之友會相見歡相簿中新增了 22 張相片。
蔡英文主席:「站在台上的花媽跟管媽與我這三位女人,要在高雄創造有史以來拿下最高票的奇蹟,我要請高雄的男人全力支持台上這三位女人,讓民進黨在高雄因為這三位女人而創下民進黨有史以來在高雄最好的成績。」… 更多 以前曾向網友報告,我已經成立了超過200個「管碧玲之友會」,預定五月中開始一場接一場的「管樂隊200」活動。昨天「相見歡」是第一場,每個「管碧玲之友會」,由會長率領共五名幹部參加。昨天共有1115人參加,出席率幾乎100%,看到「管碧玲之友會」向心力如此高,我很感欣慰。昨天我也邀請蔡英文主席與陳菊市長來當貴賓,我也利用這場合將「管碧玲之友會」,轉變成「蔡英文.管碧玲之友會」,這應該也是蔡主席榮獲民進黨正式提名為總統候選人之後所參加的第一場選舉活動。 蔡英文主席與陳菊市長在電音三太子開道下進場,現場民眾「凍蒜!」聲不斷,為蔡英文主席總統大選及我立委選舉發出有力的第一聲。 陳菊市長首先上台致詞,並高舉著我的手說,今天是蔡英文總統與管碧玲委員之友會共同成立的第一場,在高雄不管是管媽還是花媽都有責任與義務把高雄顧好,把高雄再建設的更好,而管碧玲委員在立法院的表現是有目共睹,希望大家能再次支持,讓管碧玲繼續在立法院為大家爭取福利。 陳菊市長說,這一次的總統及立委的選舉非常重要,只有贏得這次的選舉才能把台灣的主權顧住,陳菊市長呼籲鄉親一定要運用自己的影響力,全力支持蔡英文當選總統,這一戰在高雄不但要贏,更要贏得漂亮。這一戰在高雄管媽與花媽的合作下,不但要讓管媽再次連任立委,要把其他民進黨參選人一起全部送上立法院,更要讓蔡英文的總統大選在高雄贏得最大勝利,拿下…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