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這是一篇業配文。
要介紹的東西不是別的,就是我們在今年初全面配發給大家的「破窗尾蓋」。
 
這一顆不起眼的小小鐵塊,歷經我們戰術演練的試驗,證明了它在危急時刻是同仁最直覺、有效的破窗配備。這段時間,我們陸續看到各縣市都有成功的案例,運用破窗尾蓋解除執勤上的危機。不論是搶救民眾的生命安全或是配合使用強制力來逮捕惡徒,雖是執勤小物卻展現了它的優異性能。
 … 更多
至於你說這顆破窗尾蓋有多厲害?要怎麼用?三分半鐘的影片,讓你感受它的強大!
 
另外,有同仁反應尾蓋配發數量不足,我們在這裡也要跟大家說明。因為破窗尾蓋的採購預算原應由各縣市自行編列,本次購買的尾蓋是額外爭取預算來先行部分採買。所以,數量未足的部分,責請各單位依據需求,再行採購補足剩餘數量。但目前已經發下去的尾蓋,則請行政組承辦人一定要確認各單位的配發情形,讓同仁有好的應勤設備可以使用。
影片
留言
  • 周豊銘
    https://www.facebook.com/105113018042666/posts/132680308619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