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關務署高雄關, 高雄市。 4,051 個讚 · 12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62 個打卡次。高雄關 用心為您提供服務 ♥
貼文
高雄關新聞稿-高雄關增添優質生力軍 服務品質再提升
內容:
關務署近日發布人事異動通報,由北部關區南調至高雄關者計15人,業於本(105)年9月19日完成報到。本次報到關員,均已在北部關區任職一定期間,素質相當優秀,未來必能在業務上發揮最大工作效能,提供商民更優質之服務。
… 更多 為加強宣導施政理念,高雄關人事室特別規劃半日到職講習,由關務長楊崇悟親領副關務長陳善助、劉國勝及主任秘書林堃龍到場勗勉。楊關務長以大家長身分表達歡迎之意,並期勉同仁,對內應多元歷練,培養各類專業知能,增進公文涵養,建立良好工作氛圍,與同仁和睦相處;對外應秉持依法行政,以服務為優先。陳副關務長期許同仁,在崗位上培養專業知能,並廉潔自持,懷抱服務熱忱,提供商民協助,方能勝任海關多元面向的工作。劉副關務長以「不畏艱難,勇於承擔,累積資糧,厚植實力」16字箴言勉勵同仁;最後,林主任秘書則強調「專業」是唯一生存之道,勉勵同仁應強化專業,精益求精,為未來做好準備,以「簡單的事重覆做,你就是專家;重覆的事用心做,你就是贏家」的自身經驗與同仁分享。
高雄關表示,當日講習於中午圓滿結束,前述調入人員,皆於下午順利至所分發之單位報到上任。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