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雲端的世代,Google Drive已成為許多人上傳、共享檔案的空間。但團隊合作中,共享資料夾與檔案常會遇上檔案被他人誤刪的情形,這時有什麼辦法能救回被刪除的檔案?
這時候就可以從我擁有的項目搜尋結果中,找到我建立或上傳的檔案,包含那些可能被他人誤刪的檔案與資料夾。接著,在這些被誤刪的檔案與資料夾中點擊右鍵,選擇「新增至我的雲端硬碟」,還原回我的雲端硬碟即可。
【Google Drive 共用檔案潛規則,與救回他人誤刪檔案】:
http://www.playpcesor.com/2016/04/google-drive_24.html
超連結 PLAYPCESOR.COM

Google Drive 共用檔案潛規則,與救回他人誤刪檔案 - 電腦玩物

雲端辦公室、數位筆記術、行動時間管理,讓人生更美好的數位工作方法!歡迎來到 esor huang(異塵行者)的個人部落格,這裡堅持原創,不轉貼,無廣告文,寫給新時代的工作者們!歡迎與我聯繫: esorhjy@gmail.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