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改變台灣!
我們一定可以作到!
超連結 GDATA.YOUTUBE.COM

改變台灣

讓年輕選票成為這場選舉的關鍵力量! 民進黨青年部 http://www.facebook.com/DPP.Youth 民主進步黨 http://www.facebook.com/dppTW 對於台灣的未來,年輕人應該擔當的是有主導權的關鍵者,而不該是在一旁唱唱跳跳的旁觀者。因此選戰以來,民進黨不僅鼓勵年輕人主動參與、規劃各項競選事務,由他們按著自己的想法來主導,對於青年族群在選舉中的影響,民進黨更關心的是整體青年投票率的提升,而非僅僅於政黨的得票比例。重點是年輕人要在這場選舉裡扮演關鍵角色! 這首[改變台灣]由知名的HIP HOP歌手大支創作,MV則由來自五都,包括多個大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