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休士頓學區Pin Oak初中7年級及8年級中文班近60位師生在劉麗麗老師帶領下,於11月9日及10日二天參訪休士頓僑教中心「臺灣文化導覽 ─Splendor of… 更多 Taiwan」,受到中心莊主任熱烈的歡迎,導覽志工陳逸玲僑務促進委員及張世勳顧問以多媒體影片讓學生們認識臺灣的政經風貌與民俗文化,接著,進行「茶藝」單元,學生們爭相圍繞著志工張錦屏學習泡茶的步驟,更好奇的嚐試茶葉的味道,都覺得非常的新鮮,中心莊主任亦藉由此單元,鼓勵同學們利用課外活動認識臺灣,體驗泡茶到品茶衍生的深奧意涵,另外志工們還安排「踢毽子童玩」、「協力鞋」及「竹竿舞」等互動單元,深入體驗臺灣特色文化的魅力,同學們不僅從中學習到團結合作的重要,更激發學生們對多元文化的興趣,最後在全體師生合影下,結束這場寓教於樂的課外教學活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