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美力台灣3D行動電影車又來囉! 今天,大安海墘國小滿場學生齊聚禮堂,學童和老師都戴上3D眼鏡一起觀看,笑聲不斷,大家隨著影片舞動雙手,彷彿身歷其境。這些3D影像所記錄臺灣的山川人文,就是要讓孩子重新感受台灣之美。 其昌一月辦了5校「海線巡迴」後,今天再度與海灣故事協會安排「美力台灣3D行動電影車」至海墘國小、永寧國小、公館國小、水美國小、槺榔國小、東山國小6校放映,繼續造福偏鄉學校。 … 更多 「美力台灣3D行動電影車」由台灣3D導演曲全立打造,曲全立曾經罹患腦瘤,且被醫生宣告只有百分之四十的存活機率,康復後一直構思回饋社會的方式,因而有了這個構想,目前巡迴全台1000場次,甚至遠赴澎湖、金門等離島學校放映影片,播放《3D台灣》、《愛上花仙子》、《愛上藍色珊瑚礁》、《紫蝶密碼》等4部影片。 #3D行動電影車
#造福偏鄉學童
圖片
留言
  • 曾薇庭
    好羨慕這些學校喔
    好希望我們的小孩也能有機會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