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榮總 官方粉絲專頁 提供 [醫療服務]、[教學訓練] 與 [醫學研究] 總機:07-342212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 386 號...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386號
貼文
【高雄榮總舉辦分級醫療雙向轉診實務分享會 討論熱烈 圓滿完成!】
 
高雄榮總與健保署高屏業務組於本(107)年9月20日舉辦分級醫療雙向轉診實務分享會,計有高屏區47家地區醫院、區域醫院與醫學中心等共50餘位代表與會。會中高雄榮總鄭紹宇副院長致詞感謝各醫院代表的與會,期望藉由本院的分享與健保署長官的指導,大家齊力做好分級醫療雙向轉診。
 … 更多
分享會首先由健保署高屏業務組曾慧玲科長與高榮醫務企管部任振輝主任分別從政府政策面與醫院管理策略面引言介紹,續由高榮家庭醫學部陳如意主任分享高榮的推動策略(強化區域醫療合作、友善病人轉診訊息、強化銜轉流程、奬勵措施)及優化資訊系統(優化轉診資訊系統、建構家醫群/合作院所轉診資訊平台、藥品APP)的經驗,並與參與醫院共同討論實務上遇到的問題。
 
健保署曾科長等4位出席長官也回應相關討論及對轄區內醫療分級下轉提供寶貴的建議,同時也利用此次會議宣導健保快易通APP及健康存摺的使用。分享會在與會人員熱烈的討論與分享中圓滿完成。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