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酒生技粉絲團, Taipei, Taiwan 。 93,850 個讚 · 2,7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針對國人關心的生活健康問題, 「台酒生技粉絲團」以健康與機能概念的飲品及保健食品提供最新資訊及討論空間。
貼文
#酵素 #生理機能 #小知識
相信大家都有聽過「酵素」✨,但你真的知道什麼是「酵素」嗎❔
讓小編來告訴你吧❗酵素是維持身體正常功能、消化食物、修復組織所必須的蛋白質分子🍳,幾乎所有人體細胞活動過程都需要酵素的參與來提高效率🎼,我們每天攝取的各種食物都需要靠酵素作用分解後才能吸收營養的喔🌻!酵素可以說是人體不可缺的喔! 至於酵素怎麼來呢?想要有充足的酵素有三個來源:
🍎… 更多.人體自然就會製造體內所需要的酵素。但是製造酵素的能力,會隨著年齡老化而遞減,現代人常常作息不正常,還有生活壓力大,都會讓體內的酵素不充足。
🍊. 生鮮的蔬菜水果,甚至生肉、生魚也都含有酵素。但要注意的是,酵素在40度以上的高溫就失去活性囉,所以如果習慣把食物煮熱,在煮熟過程天然酵素也都流失了喔!
🍓. 補充酵素產品是最方便有效的途徑了。但小編要提醒大家,選擇酵素廠牌非常重要,因為酵素在發酵過程中如果沒有經過嚴格的品質控管,很容易造成有害微生物滋生。一定要選擇歷史悠久又有信譽的公司,才能夠製造出品質穩定,高品質、高純度的酵素產品喔。 學到知識【分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