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Hello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本中心圖書館部落格在颱風夜悄悄的換了版型囉!!!
新的版型功能齊全又簡潔美觀,小編本人可是非常滿意唷!這次的新文章要帶大家認識本中心出版品的取用管道,無論是購買、查詢或實體利用都有相關介紹喔~!
超連結 NTCRILIB.BLOGSPOT.COM

工藝中心出版品問答時間

本館除了有許多它館缺乏的日文書籍,齊全的本中心出版品也是很重要的特色館藏!出版品包括:競賽專輯、特展介紹、研究成果、工藝技術介紹、工藝大師介紹、工藝繪本等等,讓你吸收全方位的工藝資訊。接下來,就由我們的工讀生郁翎以問答方式來說明如何獲知並取得工藝中心的出版品。
留言
  • 吳秀華
    超讚! !超棒的圖書館環境啊! 讓人看到館方的用心和努力喔! 辛苦了!有被你們認真整理後全新建造的新版面感動到喔,以你們為傲喔!!!大力肯定新版帶來的便利,謝謝你們也為你們加油!! 讚讚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