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因應大西雅圖地區對中文教學及研習華語之能力檢定需求,美西北區華文學校聯誼會聯合駐舊金山辦事處教育組,於2016年11月6日在西雅圖華僑教文教服務中心舉辦「華語文能力測驗」及「兒童華語文能力測驗」,通過各級測驗者,可取得教育部頒發之證書。
駐西雅圖辦事處姚金祥處長及僑教中心主任顏國裕,也特地到場向駐舊金山辦事處教育組長徐會文及所有工作人員致意打氣,並感謝在前處長金星的大力推動下,近年首次在美國西北區華盛頓州辦理考試即有36位考生報考。
本項測驗為華裔子弟申請「海外聯招會」免試地區返臺入學中文科目採計、臺灣大學院校招收外籍學生之華語能力參考標準,亦為申請教育部「臺灣獎學金」Taiwan Scholarship之條件。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