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Library, 台北市。 24,124 個讚 · 3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1,585 個打卡次。 ●臉書使用注意事項● 貼文回應和訪客留將內容若出現以下情形之一者,逕予以刪除。 (1)挑釁、謾罵、非理性之言論 (2)轉載未經查證之報導...
貼文
高手雲集!「2016金資獎-全國公務人員圖書資訊素養競賽」精采對決 由國家圖書館主辦的「2016金資獎-全國公務人員圖書資訊素養競賽暨頒獎典禮」於本(105)年10月31日假國家圖書館簡報室舉行,稍早自比分賽脫穎而出的決賽參賽者,現場抽出題目後以電腦進行檢索、同步對決。… 更多
本屆參賽者高手雲集,自比分賽起即進入PK對決,決賽階段更是高潮迭起,系統選擇的策略應用、檢索語彙的選用、檢索技巧之應用等,充分展現參賽者對圖書資訊資源內容的熟悉與實務應用能力。
所有獎項由國家圖書館曾淑賢館長親自頒發,一般人士組由交通部公路總局王常慶獲得金獎,銀獎是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地方行政研習中心的白琬綺,銅獎則由財政部關務署吳銘揚與國立陽明大學陳渙章獲得;專業人士組由國家圖書館洪偉翔得到金獎,馬偕醫學院圖書館王創宏獲得銀獎,銅獎則頒發給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圖書館侯玉欣與花蓮市立圖書館柯文仁。恭喜得獎者!也感謝所有參賽者的優異表現!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