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Library, 台北市。 24,124 個讚 · 3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1,585 個打卡次。 ●臉書使用注意事項● 貼文回應和訪客留將內容若出現以下情形之一者,逕予以刪除。 (1)挑釁、謾罵、非理性之言論 (2)轉載未經查證之報導...
貼文
金門縣公共圖書館管理基礎訓練課程熱烈展開
國家圖書館(以下簡稱本館)為協助金門縣提升圖書館服務及館員的專業知能,辦理「金門縣公共圖書館管理基礎訓練課程」,邀請7位圖書資訊的專家學者擔任講座,於10月30日上午進行開業典禮,首先由金門縣文化局呂坤和局長致詞,表達歡迎本館曾館長蒞縣指導及協助邀請相關領域的專家學者傾囊相助,提供金門縣圖書館從業人員基礎的課程訓練,加速建設圖書館改造方向,及提供閱讀生活化培養縣民閱讀習慣;接著由曾館長致詞,說明本館協助金門縣文化局訓練課程是國內首創以認證課程方式提供相關基礎課程,並有企圖心讓金門縣圖書館事業,經由基礎課程培訓之學員成為打造金門縣為閱讀島最重要的推手,將來可以此認證課程經驗複製到其他各縣市。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