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感謝有您!ETtoday東森新聞雲拿冠軍】2016年12月6日在 ETtoday新聞雲comScore最新流量報告出爐了!《ETtoday東森新聞雲》已連續3個月拿下台灣新聞網站第一名(8、9、10月),而且是唯一「月不重覆訪客」超過1200萬的新聞網站。

11月1日,ETtoday剛過… 更多5歲生日,除了持續提供圖文新聞外,邁向6歲的初始,我們的腳步不停歇,繼11月推出一系列娛樂節目的影音直播、增加App留言……等互動服務外,網路新聞直播中心12月5日開台,致力發展全方位雲端平台,提供雲友更快速、更即時、更互動的影音內容服務。

感謝雲友一路陪著我們成長茁壯,您的鼓勵,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最好的養分!給我們一個讚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