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具國際觀之現代軍醫培育搖籃、具國際聲譽之軍事醫學研究發展中心、具國際競爭力之生物科技研發重鎮。 114 臺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61號
貼文
暑假期間軍紀安全 提醒暨擴大離營宣教👊|大隊長政令宣導🏅 #防疫健康自主管理要做好💯 #暑假我來了🌞 #充電再出發✨ 學員生大隊長程中校於6月18日主持 #暑假前軍紀安全提醒暨擴大離營宣教,雖然國內疫情逐漸趨緩,仍因 #避免進入公共場所,如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應全程配戴口罩,做好健康自主管理。… 更多 另外對於休假期間的自身安全,應多多陪伴家人並妥善規劃假期,預防戲水溺斃、避免單獨攀登高山、至無人管理或無救生設施之地方,須留意天氣及環境變化,遠離危安情事肇生。 大隊長程中校也嘉許大隊部各級幹部及中隊實習幹部,幹部們盡力地花費自己的時間及心力,來協助中隊、大隊事務運行,這種團隊合作精神非常值得仿效。期許在全體同學的齊心努力下,本學員生大隊能夠更加精進,共同努力將國防醫學院營造成更為優質的軍事院校。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