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當大家為了預算爭吵時,我們鄉親只求一口乾淨的水! 「這才是最令人民感動的基礎建設!」今天林全院長特別選擇到台中大甲視察自來水工程,以行動支持其昌擔任立委至今爭取超過10億元經費,大幅提高海線偏鄉自來水普及率。我對新政府的決心與魄力非常肯定,更謝謝林院長大刀闊斧地透過前瞻基礎建設 130億,一次性的把未來人民用水的問題一次解決。… 更多 記得其昌擔任立委時,曾經將海線部分地區的混濁地下水,直送到立法院質詢,希望政府可以重視人民飲用水的問題。新政府上任後,台中市海線地區等偏遠地區,自來水的接管率是過去好幾倍的成長。 自來水工程是看不到的基礎建設,卻是人民最重要、最基本的生活需求。也相當感謝感謝台中市長林佳龍的全力支持與配合,補助自來水延管工程的路修費,讓工程得以順利有效率的施作。
圖片
留言
  • 蔡文平
    目前家裡還沒有自來水
    真的很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