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 更多從日本看台灣,馬總統的第一任已經是在道歉聲中結束,第二任是在抗議聲裡開始,原本應該珍惜人民給的第二次機會,但這段時間以來,我們看到台灣的主政者始終自我感覺良好,聽不見人民聲音,對人民痛苦無感,人民期待的,無所作為;人民反對的,強推到底,不但無能、無感,現在還到了不必負責的地步:「油電雙漲政策錯誤,經濟部不必負責,行政院也沒有人負責,林益世弊案如此重大,也沒人負責;承辦廠商造假弊案,兩百多萬被人領走,青輔會不必負責;過去發生交通事故,下台官員一堆,現在是發生一堆交通事故,卻沒有任何一個官員下台負責;中國將台灣納入新版護照五個月,外交部渾然不覺,也不必負責,本黨發送護照貼紙,被人民索取一空,外交部三個小時內就發新聞稿指控此舉恐違法,「這樣的政府,怪不得人民火大。」
超連結 DPP.ORG.TW

民主進步黨第十五屆第三次中執會新聞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