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臣遠。 12,809 個讚 · 2,322 人正在談論這個。邱臣遠 三大政策主軸: ①傳產科技化🔬 ②台商數位化🌐 ③青年國際化🌍 ==2020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政見發表會== ④邱臣遠 https://youtu.be/dE-RTFn0n3M
貼文
【民眾黨黨團總召/副總召出爐──賴香伶、張其祿擔綱】
  
  
台灣民眾黨在2020總統立委選舉中,獲得158萬餘張政黨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賴香伶、張其祿、高虹安、邱臣遠、蔡壁如確定進入國會。本黨經過協商後,今日正式宣布由賴香伶擔任黨團總召,張其祿擔任副總召。
  … 更多
我們深知,是158萬票的民意,成功推動了這場寧靜革命,而今日只是革命的開始。民眾黨即將準備扛起肩上重擔,我們再次向大家承諾:「民眾黨會走自己的路」、「不會成為小藍跟小綠」,未來將以議題為核心,只要法案福國利民,將會主動尋求與各黨派合作。
  
最後,選舉已經結束,國家必須得盡速回到正軌。
嗡嗡嗡,開始上工!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黨團總召賴香伶
#副總召張其祿
#走自己的路
#嗡嗡嗡開始上工
分享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黨團總召/副總召出爐──賴香伶、張其祿擔綱】<br>   <br>   <br> 台灣民眾黨在2020總統立委選舉中,獲得158萬餘張政黨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賴香伶、張其祿、高虹安、邱臣遠、蔡壁如確定進入國會。本黨經過協商後,今日正式宣布由賴香伶擔任黨團總召,張其祿擔任副總召。<br>   … 更多<br> 我們深知,是158萬票的民意,成功推動了這場寧靜革命,而今日只是革命的開始。民眾黨即將準備扛起肩上重擔,我們再次向大家承諾:「民眾黨會走自己的路」、「不會成為小藍跟小綠」,未來將以議題為核心,只要法案福國利民,將會主動尋求與各黨派合作。<br>   <br> 最後,選舉已經結束,國家必須得盡速回到正軌。<br> 嗡嗡嗡,開始上工!<br>   <br> #台灣民眾黨<br> #民眾黨<br> #黨團總召賴香伶<br> #副總召張其祿<br> #走自己的路<br> #嗡嗡嗡開始上工
留言
  • 蘇巧
    實至名歸 👍👍👍
    期待🔥賴委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