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105年度華文網路種子師資培訓計畫」線上課程基礎班第三梯次結業
僑委會提供的兩個月密集網路教學課程,可以讓你掌握教學設計與運用科技工具輔助華語教學,你有毅力堅持到底完成課程嗎?來自美國、加拿大、日本、韓國、泰國、印尼、印度、菲律賓、馬來西亞、巴西、墨西哥、阿根廷、秘魯、英國、德國、比利時、澳洲及紐西蘭等18國,共計40名老師努力做到了!
僑委會僑教處張景南處長表示,這些學員在9月4日至11月5日共計9週間,除了自己的教職工作外,還多了線上學生身分,並需兼顧家庭,實屬不易。本次課程安排包括與線上講師互動的同步課程,以及自行研修並繳交作業的非同步課程,學員在研習後都練就一番功夫,彼此之間也透過分享及鼓勵,教學相長,可謂收穫豐碩。
圖片
留言
  • David Chi
    我要給張景南處長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