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具國際觀之現代軍醫培育搖籃、具國際聲譽之軍事醫學研究發展中心、具國際競爭力之生物科技研發重鎮。 114 臺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61號
貼文
#衛勤訓練中心 #自傷防治宣教 #心輔守門人❣️ 衛勤訓練中心於6月11日辦理自傷防治宣教,邀請本學院心輔官楊千立少校蒞部實施宣導;會中,楊少校透過活潑、生動的機智問答與風險管控方式,與官兵寓教娛樂,並提醒在場同仁們,共同發揮 #心輔守門人的角色,多聽、多問且多關懷身邊的同僚,藉由內、外在表徵:如 #語言、#行為、#心理、#人際關係 和 #環境… 更多 等相關線索,察覺意圖自我傷害者所發出的反常、異常和求救訊號,適時伸出援手,避免憾事發生。 此外,中心主任羅上校也強調,任何自傷事件都有徵候,不論年資深淺、明顯與否,各級官兵在遭遇工作壓力及負面問題時,心緒方面皆有可能衍生極端或激烈手段,希望能先讓自己靜下心來,調整心情、處理事情,樂觀面對事物,整個課程在一片溫馨、歡樂的氛圍中圓滿結束。
圖片
留言
  • 楊千
    怎麼膚色這麼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