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蔡其昌叔叔又來巡堂了!】 今天特別邀請教育部副署長戴淑芬跟台中市教育局主秘方炳坤,到大甲高工、大甲國小、日南國中以及大安三光國小等學校,因為時常造訪學校協助爭取設備更新,使得有些看到我多次的學童都對著我說:「蔡其昌叔叔你又來了!」 我常說,區域發展也許有城鄉差距,但是在教育上應該要有平等待遇。偏鄉的教育資源跟設備相對落後,尤其台中市海線部分學校的建築物跟圖書室老舊窄小不堪使用,應該盡速修繕增設相關的軟硬體設備,讓孩子能夠在友善的教育環境下求學。 這次到台中市海線學校巡堂,四個學校總共預估要將近三千萬的經費,中央與地方都願意全力支持,協助教育資源不足與城鄉差距的問題。孩子們認真求學,其昌會更努力走遍基層各個角落!
圖片
留言
  • 紅豆霸
    感謝副院長為偏鄉學子與教育的付出努力~不折不扣的三光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