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地方館特展】看見:臺灣農村工藝亮點特展 本中心對於臺灣各地農村社區的微型工藝產業深耕扶植長達12年,近年配合農委會水土保持局推動農村再生計畫,讓農村社區的產業發展找出一條新的契機。本次【看見:臺灣農村工藝亮點特展】參與的作品共有來自臺灣各地十五個社區組織,高達上百組社區工藝達人精心製作的作品,每件作品展現出臺灣農村再生的活力與信心。歡迎一同來「看見」臺灣農村工藝的亮點~ 展覽日期:2016/8/12~2016/12/18
展覽時間:每周二至周日09:00-17:00
展覽地點:臺灣工藝文化園區-地方工藝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