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活】力十足讚粉絲
【動】員親友來留言
【開】心領獎回家去
【獎】項加碼慶團圓 中秋佳節即將到來,小編非常感謝大家來參加「中秋吟詩賞月趣 OTOP月餅送給你」活動,因為許多粉絲的留言都很有創意,小編感動之餘決定加碼贈品!除了原定5組 #OTOP小農月餅 之外,特別再加開15組 #全家團圓獎(全家50元禮物卡),祝大家開心吃月餅,歡樂慶團圓!… 更多 得獎名單如下,請得獎的朋友於9/10(六)中午12點前至表單填寫姓名、地址等資訊(表單傳送門→https://goo.gl/forms/4JWuxECvslykJPeG2 ),我們會盡快將獎品寄送到您的手中!(逾期將失去得獎資格喔) 【OTOP小農月餅 】
Alex Chang
Hsiu Hsin
Leona Chen
吳樺
鄭建明 【全家50元禮物卡】
Chen Celia
張貞蓉
Silan Chao
陳銘祥
陳麗珍
Snoopy Loo
順隆 黃
O Peh Kong
Joyce Miao
魏町安
李振華
紀妮妮
蕭渼
黃妮可
葉彤
超連結 1.BP.BLOGSPOT.COM

1.bp.blogspot.com

留言
  • Leona Chen
    已回傳,感謝小編贈月餅~:-) 祝您中秋節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