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本會派駐多明尼加第2任僑教老師王誼高先生及其夫人於11月4日下午前往揆違20年之多京華僑學校訪視,王誼高老師是1977年由本會派駐多國之第2任僑教老師,其夫人劉女士跟隨來多後,夫唱婦隨,亦受聘於僑校,擔任教師,任教時,於僑校同條街道鄰近民宅,租屋居住,至1994年轉調巴拿馬僑校,始離開多國,後於1996年返回多國定居迄今,惟因公忙,始終未曾回校訪視,此次由宋僑務副參事及當年學生馮毅鵬、張躍輝(均為現任僑務促進委員)等人陪同前往訪視該校,觀看正興建趕工中之新建舍校,確有不勝感慨,惟更寄望僑社後起之秀,能夠傳承僑校使命,讓中華文化在多國紮根、茁壯!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