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Library, 台北市。 24,124 個讚 · 3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1,585 個打卡次。 ●臉書使用注意事項● 貼文回應和訪客留將內容若出現以下情形之一者,逕予以刪除。 (1)挑釁、謾罵、非理性之言論 (2)轉載未經查證之報導...
貼文
【10/29 萬聖節活動預告】萬聖節 ● GO!抓鬼不搗蛋~ 【本週六】萬聖節前夕,邀您來國圖抓鬼不搗蛋!
愛搗蛋的皮皮鬼在國圖的館藏裡放了30隻小書蟲,苦惱的館員在本周末10月29日(週六)萬聖節前夕邀請讀者,根據皮皮鬼留下的線索,一起找出這些小書蟲,破解他的調皮詭計!解答正確的讀者,可獲贈可愛小禮物1份! 【活動資訊】
時間:10/29 (六)上午10:00 開始 地點:國家圖書館閱覽大廳(辦證處旁) 活動方式:利用國家圖書館「館藏目錄系統、期刊論文索引系統、博碩士論文知識加值系統」,找出問題的正確解答。 小禮:萬聖節餅乾造型LED鑰匙圈(30份),送完為止喔!
圖片
留言
  • 葉曉君
    小編萬聖節餅乾造型LED鑰匙圈,哪裡有再買,可以回覆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