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失能調查】✨108年度原住民老人失能調查✨開跑囉!
 
☺️你知道嗎?只要是年滿55歲以上的原住民,經評估有需求者,都可以使用政府的長照2.0服務!
 
#為什麼有這項調查
 
😇為了規劃更貼近原住民需要的長照政策及更妥善的資源分配,我們需要對原住民族群進行長期照顧需要的調查。
 
#這次調查區域包含全台各縣市及離島
 … 更多
😊我們會隨機對全國55歲以上原住民族群抽樣,寄送訪視通知給隨機抽取到的民眾。
 
#誰會來訪視我
 
🤓配戴識別名牌、身著印有衛福部logo的橘色背心之委託訪員,會以家訪或找其他公開場所進行訪視。
 
#若是我對訪視有疑慮怎麼辦 ⭐️如果有任何疑問或疑慮,請電洽: 1⃣本調查聯繫窗口 0800-261-688(衛生福利部委託長照調查工作小組) 2⃣165反詐騙專線,若需要更多資訊,也可參考衛生福利部的官網哦!
 
📗詳細新聞稿看這裡:https://www.mohw.gov.tw/cp-18-48524-1.html
 
------------------
🥰若大家有接獲訪視通知或遇到訪員來訪,拜託大家接受訪問,有大家的參與對我們推動長照計畫真的有非常大的幫助!
 
😊記得,有長照需求,要撥打 1966 長照服務專線喔💕
圖片
留言
  • Fang Fang
    為什麼原住民照訪視,訪員非原住民,文化及語言的差異,可以真的了解不同族群的需求嗎?好的政策只做一半,是好還是不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