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小編好康報報:投票投票投票~參加還能抽超值獎品哦! 「客家生活微旅行觀光護照」邀您遊客庄~… 更多 由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主辦的「走入客庄-主題旅遊景點串聯」系列活動,特別規劃「客家生活微旅行觀光護照」,包括5條路線,分別為:『玩客文化美食之旅』、『好客輕騎探索之旅』、『漫遊客庄采風之旅』、『美濃客庄及茂林賞蝶之旅』以及『古宅人文海岸之旅』,將六堆客庄中特色景點串聯,並規劃10個集章處,印章設計極具文創風,歡迎有興趣的民眾,立即前往六堆客家文化園區「遊客服務中心」索取! 即日起至2017年1月6日止,民眾只要於指定景點踏訪,獲得集點章後,就能兌換六堆園區吉祥物「大獅兄及小獅妹」專屬文創小禮品乙份!另外參加「五大路線網路人氣票選活動」,幫自己最喜歡的路線進行投票,就有機會獲得摺疊腳車乙台!歡迎民眾多多參與,一同分享客庄之美。 ★投票網址:http://wdfweb.calfhost.com/2016hakka/vote.aspx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