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台北市。 75,505 個讚 · 1,0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72 個打卡次。瞭解.關心.服務.尊重 願景 : 中小企業創業成長發展的園地 組織定位 : 中小企業創業成長的後盾,迅速有效整合資源,提升競爭力
貼文
【服務.城鄉】🌏台日活動好康報你知🌏提升自家產品對日吸引力,進軍日本市場
        … 更多
因應疫情影響產業變化的趨勢,為持續推動我國中小企業者對日交流,我們利用更多元的方式,如產品行銷數位化、遠距離商談等模式協助業者擴展商機,於今(109)年6月3日,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首次辦理「台灣食品拓展日本市場座談會」,並邀請到在台日商相關通路、包材專家與我國食品業者進行交流,提供進入日本市場的建議,協助我國中小企業在進入日本市場前,建立良好的拓銷基礎。
        
活動後受到不少業者的好評迴響,所以我們決定加碼辦理第二場!
如有興趣前進日本的食品產業夥伴,
🔹想了解您的產品,適不適合日本的口味?
🔹想知道您的包裝,適不適合日本的市場?
歡迎聯絡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成立之台日中小企業合作推動平台
        
平台特色:
1.政府成立唯一專責協助中小企業對日合作之單位
2.協助中小企業對接日本合作廠商
3.協助中小企業拓展海外市場商機
        
📞有興趣的企業,歡迎透過以下連結進行了解及與我們聯繫
https://www.tjscp.org.tw/
        
在能出國之前,先養精蓄銳自己的實力,建立良好的地基,將訂單通通帶回家!!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