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法國僑界舉辦「國父孫中山先生150歲誕辰紀念大會」☆★ 11月6日歐洲梅蘭協會總會、法國中山學會、法國中華總會於駐法國代表處展演廳聯合舉辦紀念大會。駐法代表張銘忠大使夫婦偕僑務組林宏穎組長等同仁,連同法國參議院友臺小組副主席艾慈(Leila AÏCHI)參議員及蔡國泰等僑務榮譽職人員在內的130餘人一起追思國父孫中山先生為國為民,奮鬥不懈的精神與無私貢獻。
大會主任委員歐洲梅蘭協會詹致遠總會長致詞時指出:旅法僑界籌辦本次活動之旨趣在於傳揚國父孫中山先生一生奉獻於救國救民建國大業的高尚情操以及創建中華民國的勛功偉業。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