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駐泰代表處於11月3日舉行泰國地區僑務榮譽職人員聘書頒授茶會,由代表謝武樵主持,副代表石柏士、僑務組長盧景海及僑務秘書楊碧華、蔣翼鵬在場觀禮。 謝武樵逐一頒授僑務榮譽職人員聘書,並轉達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祝賀之意。他表示,政府敦聘僑務榮譽職人員,旨在團結和諧的基礎上結合僑界力量,在當地協助我政府推動僑務工作,他同時期勉各僑務榮譽職人員運用在僑居地豐沛人脈與影響力,加強僑社聯繫服務,促進僑界團結和諧,並積極參與主流社會活動,協助政府推展國民外交,增進臺泰實質關係。 本次頒授泰國地區僑務榮譽職人員聘書包括僑務諮詢委員、僑務顧問及僑務促進委員任期2年,均為無給職。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