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蘇主委:民進黨說國民黨是在壯膽的說法是做賊的喊抓賊,真正在消費民調的是民進黨,卻還敢說國民黨公布民調是在壯膽,民進黨的作法非常令人不恥。
超連結 KMT.ORG.TW

990716蘇主委:民進黨的作法非常令人不恥 - 中國國民黨全球資訊網【新聞稿】

 對於民進黨指國民黨公布內部民調是壯膽用的,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蘇俊賓表示,過去幾個月來,不斷對外公布民調訊息的是民進黨,從2月8日公布有關兩岸議題民調開始,3月25日公布ECFA相關議題民調、4月26日公布ECFA辯論後民調、6月18日公布有關簽訂ECFA的民調、6月24日公布「簽訂ECFA後的影響」民調結果等;另,媒體於6月8日、7月5日、7月11日、7月16日報導民進黨內有關五都選舉的民調數字,例子多到舉不完,特定媒體也在積極配合報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