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7 月 28 日世界肝炎日⭐️
 
😀今天是世界肝炎日,能在 2025 年就達到世界衛生組織(WHO)消除 C 肝的目標,一直是衛福部最重要的努力方向!
 
😁你知道 2019 年,在 C 肝防治方面,我們有很多新的進展嗎?
 
🤓趕快點擊圖片,跟小編一起了解吧!
 
#2025消除C肝 #世界肝炎日… 更多 -------------------
🤓另外,小編這邊也提醒大家,若是你曾有以下行為:
 
👉共用刮鬍刀、牙刷、指甲剪、刮痧板
👉刺青/紋眉繡/秀眉/繡唇
👉未全程使用保險套的性行為
👉穿耳洞/肚臍環
👉洗腎
👉民國 80 年前曾接受輸血
👉曾接受密醫注射治療
👉共用針頭、稀釋液
 
🤓這些可能會造成C型肝炎感染,請記得去篩檢確認自己是否感染 C 肝喔!
 
🤓C 型肝炎病毒主要是透過血液的途徑傳染,因此,只要有機會接觸潛在感染者的血液,都有可能被感染喔!
圖片
留言
  • 簡陳如
    黃國昌立委說的,我就來看下,你們真的沒回應耶,有講衛福部的喔 1:21 趕快起訴喔!

    https://… 更多www.youtube.com/watch?v=4NR-NRTGGH8&fbclid=IwAR17EVx6YBdA0qC9c5pYvU0tVU2dunXcSC187Zzf8xcEF_ubKvTl2OsFX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