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僑務委員會加西地區105年敬師餐會」於11月1日晚間假列治文市幸運餐廳舉行,駐溫哥華辦事處處長李志強、僑務主任楊修瑋、僑務委員吳麗珍、鄧華一、本地學務委員賈美玲、陳葦蓁、黃秀玲及各僑校校長、老師共150多人共襄盛舉。今年加西地區共有6位教師獲得20年獎勵、10位教師獲得10年獎勵、1位獲得退休教師獎勵;此外,加西中文僑校聯合會會長歐陽金玲獲得海外師鐸獎的殊榮,她是加西地區首位獲得這個獎項的老師。僑委會每年皆與駐溫哥華辦事處合辦敬師餐會活動,一方面獎勵多年奉獻海外華語文教學的優良教師,另一方面亦藉餐會活動讓平日辛勞的教師們放鬆心情同樂,一起度過溫馨熱鬧的夜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