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CPSC)於標準檢驗局召開消費性產品安全座談
標準檢驗局於8月30日與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CPSC)合辦「消費性產品安全:產品在美國港口被阻擋的關鍵原因研討會」,邀請CPSC符合性辦公室市場調查處處長Mr. Dennis Blasius及東亞及太平洋區域計畫經理Mrs. Sylvia Chen擔任講師,講解美國在市場、網路及邊境針對不合格產品的篩選機制,並以CPSC處理消費品事故的經驗,建議業者如何在產品設計階段降低產品危險。
本次研討會計有產官學各界共133人出席參加,會中討論相關議題回應熱烈。
圖片
留言
  • 郭晃銘
    與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CPSC)互相交流,吸取美國處理消費品事故的經驗,建議業者如何在產品設計階段降低產品危險,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