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標準檢驗局將於9月20日召開「水五金產品法規研討會」,歡迎相關業者踴躍報名
標準檢驗局劉局長明忠在9月7日與美國在臺協會新任經濟組組長Mr. Jeffery Horwitz及代理副組長Mr. Kris Kvols會晤,就臺美未來在相關領域之長期合作交換意見。… 更多
標準局並將於9月20日與美國在臺協會、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合辦「水五金產品法規研討會」,以增進我國水五金業者瞭解北美洲國家有關水五金產品之規定,及熟悉我國「飲水用水龍頭含鉛量不得超過0.25%」之標準規定,標準局與美國在臺協會及NSF選定「水龍頭故鄉」彰化鹿港的台灣水五金創新精品館辦理「臺灣水五金產品法規研討會」,歡迎相關業者踴躍報名參加。
報名方式:承辦人查全淑小姐 (電話:02-2343-1813 傳真:02-2343-1804/ Email: cha.cha@bsmi.gov.tw)
圖片
留言
  • 郭晃銘
    彰化有一個叫「頂番婆」的地方,面積僅一平方公里,卻創造近百億新臺幣產值,提供2500個工作機會,這個地方讓臺灣成為水龍頭… 更多王國,日本、美國到歐洲的五星級飯店、機場,這些中高階的市場都有來自這地方的水龍頭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