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跨黨派連線 維護兒少權利不分藍綠! 立法院成立跨黨派的「立法院兒少權利連線」由李麗芬委員擔任會長,其昌擔任榮譽會長。「兒少事是大家事」盼透過所有立委力量一起維護兒少權利! 擔任榮譽會長的其昌特別強調,雖然我跟蘇院長很少參加以政策議題為導向的問政聯盟或連線,但由於過去擔任立委時,花很長時間關注兒少,現在擔任副院長,也希望立法院對兒少議題不能退步,還要加緊腳步推動。孩子沒有藍綠,是台灣共同的資產與寶貝,希望跨黨派的立委一起關心。 台灣在2014年通過聯合國兒童權利公約施行法,連線很重要的目的就是看兒童權利公約在國內落實的狀況,及還有哪些法律應修正,以符合兒童權利公約的精神,未來也希望透過立院跟他國國會交流。 #兒少事就是大家事
#一起努力吧
圖片
留言
  • 陳卉妤
    國家未來的棟樑們就靠你們大家了~~
    不分黨派一起同心協力~~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