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綠電認購知多少:綠電認購的錢去哪兒?
#認購綠電 能減少碳排放,像是幫我們種樹一樣~
也許你會問,認購綠電的錢去哪兒?
答案是經濟部管理的「再生能源發展基金」,台電公司是代收單位,所以申請綠電認購後,認購費用會直接納入下一期的電費,只要去繳電費就OK啦!
🍀影片來源:台電公司➡https://youtu.be/tdngdwSEIWg
🍀還記得「百家咖啡廳認購綠電計畫」嗎?➡http://goo.gl/u3YXmo
🍀更多綠電知識➡http://greenpower.ltc.tw/
影片
留言
  • JP Lin
    台灣太陽能廠每個月產生3至4千噸的廢砂漿,黑麻麻的廢砂漿還散發出金屬刺鼻味,很難想像這是製造太陽能板的原料矽晶圓,產生的… 更多廢料這還只有1公噸的量,透過業者回收廢砂漿的展示工廠,可以看到至少要經過3道清洗的手續,才能將廢砂漿其中的有毒物質乙二醇和聚乙二醇給分離出來,這些物質如果流入土壤或水源,就可能對人體造成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