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暑期實習-心得分享 吳明穎
天然安心、品質優良的產品藉由參觀更了解味王食品公司,在生活中我們常接觸到的點心麵與醬油,有著透明的生產過程讓我們「看見」安心。點心麵從一開始的原料到製作過程再到最後的包裝都有味王公司的員工們,為我們層層的把關,讓消費者們可以安心的食用。… 更多
而醬油則是使用天然的方式去發酵大豆,才能發現什麼才是真正的醬油味,雖然在製作中有繁瑣的等待過程而且在市場上又有價格上的競爭,但是味王不惜成本與用心的製作醬油就是為了讓消費者們可以安心的去食用與使用。味王販賣的不只是商品更可以說是他們所販賣的品質。
善化啤酒廠,在地安心的國營事業用心製作眾人皆知的台灣啤酒,雖然最近食安風暴不斷但台灣菸酒公司所提供的商品,有國家保證值得各位消費者們的信賴,也經得起各種考驗。從原料的介紹到製作過程詳細的解說讓我們了解台灣國營事業對於商品的用心。在地的好品牌台灣菸酒公司值得各位消費者去相信與嘗試,解說員點出雖然有部分的消費者無法接受啤酒的苦澀,台灣菸酒公司聽見了消費者的聲音,用心的去研發與改良推出多樣化的商品提供給予消費者做不同的選擇,讓我們的啤酒市場有更多的選擇,在多樣外來商品中也可以看見我們台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