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暑期實習-心得分享 黃依雯
藉由這次難得的機會,實際走訪善化啤酒廠,了解啤酒的製作過程。以麥芽為底,加入副原料的蓬萊米,糖化後添加啤酒的靈魂――啤酒花,使得製作出的啤酒有不同的苦味及香氣,再經冷卻、發酵、熟成後,便是派對上人手一罐的清涼飲料――啤酒。
因為平時沒有接觸酒類的關係,對於啤酒的好壞也難以評論,但我知道任何東西新鮮最為重要,產地直銷多少保證送到消費者手中是「尚青」的。製完啤酒的酒粕,富含許多的營養物質,如何物盡其用是我們可以去思考的方向,也是現在社會上強調的創新,且能提高產品的附加價值,參訪過程中,一些產製的眉角是課堂上沒有學習到的,本次出行收穫良多,希望下次有機會還能去啤酒廠,大家一起乎乾啦!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