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行行出狀元 ,認真就是達人」
今天右昌出席基隆市106年模範勞工表揚 ,特別向受獎的247位模範勞工、3家優等優良工會與34家優良工會致賀。
對於勞工最關心的就業議題 ,右昌也與在場的勞工們分享:基隆必須從傳統港口城市 ,轉型為服務密集 ,甚至服務升級的新型態城市 。因此 ,今年十月 ,將首度舉辦「基隆城市產業博覽會 」,除了勾勒新的城市經濟願景、招商引資 ,也將邀請各工會共同來參與 ,帶動產業新一波的轉型。
值得一提的是 ,此次模範勞工表揚 ,還有「自立模範勞工」項目。這是針對長期失業、無依貧窮 ,經由政府協助重返職場 ,重建自信、自立能力的勵志案例 。
在五一勞動節的前夕,右昌再次感謝所有勞工朋友及各行業優良工會平日的付出和貢獻。
圖片
留言
  • 施連福
    市長的努力,我們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