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原能會 輻務小站, 新北市。 36,839 個讚 · 1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0 個打卡次。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的願景是「輻安、核安、民眾心安」,希望藉由這個園地,讓大家更瞭解原能會的工作內容,歡迎大家常上來留言,一起關心、瞭解原子能的安全!.
貼文
📣 粉絲請注意!!小編出沒台中⁉ 原來這個周末,小編到台中和大家一起玩科普遊戲啦!
本次活動以原子能和綠能科技為主軸,帶大家一起看看
⭐ 廢棄稻草變變變!?可以做成酒精、吃不胖的糖,還有生物可以分解的塑膠,CP值超高。😲
⭐ 來自大自然的禮物! 以「鯨魚」、「貓頭鷹」為師,讓牠們告訴我們,如何讓風機靜悄悄?
⭐ 超好玩的VR闖關遊戲! 當核子事故發生時,在家裡該做些什麼呢?🤔… 更多 還有更多精彩的內容,千萬不要錯過,關鍵密碼:#這個周末我與小編有個約會。 【活動資訊】
#環保_生活_酷科學
|地點:台中市立至善國中風雨教室
( 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308號 )
|日期:6/22(六)- 2/23 (日)
|時間:10:00-17:00 #小編已經準備好小禮物_等您喔 😘
圖片
留言
  • Hikari Muto
    哇!小編又要出沒了!台中的朋友快來找小編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