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苗栗工藝產業研發分館
要開辦「裝飾陶瓷設計製作研習營」
有陶瓷工藝設計基礎理論、原型雕塑、石膏模具製作及灌漿實務等課程
研習營課程相當豐富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踴躍報名喔!!! 相關報名辦法請參閱本分館網站:
http://miaoli.ntcri.gov.tw/activitydetail.aspx?nsid=71
超連結 MIAOLI.NTCRI.GOV.TW

苗栗工藝產業研發分館

苗栗分館工藝工坊旨在提供予工藝創作者之工作與交流並重的發展平臺,並增進大苗栗地區工藝文化創意產業之附加價值,並透過基礎教學之推動,促進民眾對工藝的認知與興趣,從做工藝的過程中獲得愉悅美感,達到推廣生活工藝之美,及推動工藝技藝傳承與創新之目標,以永續發展工藝文化產業。 學習苗栗「裝飾陶瓷」傳統技術,可提供於生活情趣與振興裝飾陶瓷文化及傳承精神,亦結合苗栗客家風情延續陶瓷文化價值,強化生活記憶與傳統內涵,透過設計新思維融合傳統、現代與原創性。 此課程可讓學員習得原型雕塑、製模分片、注漿成形、釉彩窯燒,製作獨創性裝飾陶瓷商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