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客家文化繪本講說人才培訓課程」開始報名囉~~ 為使客家文化向下扎根,本中心運用客庄文化節慶及傳統客家工藝特色規劃兒童讀本,目前已出版《特別的禮物》油紙傘繪本、《阿婆的壓箱寶》竹門簾繪本及《火旁龍迎新春》節慶立體書,為利後續推廣及教學運用,特規劃以客家文化兒童讀本為教材,培養種子教師及說故事人才之培訓課程,期藉由繪本故事講說,以活潑有趣的方式傳達客家文化,也讓兒童透過欣賞生動有趣的讀本故事,更易親近及瞭解客家文化。 報名網址:1日課程 https://goo.gl/yZQ4lR
2日課程 https://goo.gl/FiCvK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