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原能會 輻務小站, 新北市。 36,839 個讚 · 1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0 個打卡次。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的願景是「輻安、核安、民眾心安」,希望藉由這個園地,讓大家更瞭解原能會的工作內容,歡迎大家常上來留言,一起關心、瞭解原子能的安全!.
貼文
6月份的桌曆來也~~小編想應該不會太遲吧!(心虛中)
這個月的宣傳大使是 #林清坤 同學。 #原能會桌曆小故事 也是原能會的重點業務之一 ,說到核能安全管制,就絕對不能忘記 #視察 作業。除了平時就會派員到核電廠進行監督及管制的駐廠視察外,此外還會對運轉中的核電廠不定期的進行不預警視察,檢查核電廠值班人員值勤時有沒有堅守崗位,另外還有機組大修及遇到特殊情形的大修視察、專案視察等。 這些五花八門的視察作業,都會將結果公布上網!
---小劇場分隔線----
mini編: ㅍ_ㅍ...... (對本次桌曆出刊速度無言以對)
小編: Σ(;゚д゚) 你不要都不說話啦!好恐怖..... #小編下次再也不敢了
#貼文中出現了幾次視察 🤔
圖片
留言
  • Hikari Muto
    小編視察真的很重要一定要不定期的視察才能確保安全,小編我數一數好像是六次喔~(如果我沒眼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