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一區一親子館,逐步實現Ing」 今天一早 ,右昌出席親子館聯合舉辦的「愛您一起,歡樂無比活動」。三百多對的阿公阿媽、爸爸媽媽與小朋友 ,叫聲、笑聲 ,充斥整個西定國小 。
右昌特別準備了一台腳踏車當摸彩品 。這是上任之後 ,最小的一部,卻也是最受歡迎的一部 !
「一區一親子館」,是右昌的競選政見 。只兩年多的時間 ,社會處同仁全力以赴 ,從原先的一座(安樂) ,增加到七堵、西定、暖暖四座 。今年 ,將再接再厲… 更多 ,力拚第五座(仁愛)。
愈來愈多的親子館 ,爸爸媽媽再也不必把孩子帶到外縣市 ,在地就能各館輪流體驗 。當場 ,市民朋友告訴右昌 :「我們親子館好玩又方便。」我們將繼續清查閒置房舍 ,活化空間 ,讓基隆成為爸媽宜居、小孩宜遊的好所在 。 #安樂親子館
地址:麥金路482號3樓(婦幼中心)電話:34010672
#七堵親子館
地址:自治街15號2樓 電話:24564366
#西定親子館
地址:西定路230號2樓(西定市場)電話:24213313
#暖暖親子館
地址:暖暖街350號 電話:24590206
圖片
留言
  • 金采蓁
    西定路的停車問題和路霸問題~的確需要趕快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