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Library, 台北市。 24,124 個讚 · 3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1,585 個打卡次。 ●臉書使用注意事項● 貼文回應和訪客留將內容若出現以下情形之一者,逕予以刪除。 (1)挑釁、謾罵、非理性之言論 (2)轉載未經查證之報導...
貼文
【國圖電子書展翅高飛,乘著華航書香飛揚】 即日起,搭乘中華航空波音777及空中巴士350機型的航班,即可在旅途中閱覽國家圖書館精選的電子好書。 … 更多 曾淑賢館長表示,依據交通部觀光局的統計,近幾年來國人出國人次屢創高峰,101年突破1,000萬人次,104年更高達1,318萬人次,國人因觀光、商務、探親或會議等出國的機會頻繁,在飛航的旅途中,除了休閒的影視娛樂之外,透過國圖精選的電子書,期望提供旅人多元的選擇,讓圖書陪伴旅人遨遊天際。華航機上電子書目前提供國家圖書館出版的「以古通今:書的歷史」、「影饗:臺灣老照片圖集」、「臺灣早期農村生活—何慧光攝影集」、「天機—國家圖書館藏天文曆法古籍文獻展導覽手冊」,以及胡適的「嘗試集」5本圖書供閱,歡迎旅客多加利用。 在臺灣,民眾有許多與書接觸的機會,例如遍布於各社區的圖書館,各地的漂書站,也有書香公車,此次國圖與中華航空公司的合作,不僅為臺灣的閱讀推廣立新的典範,也為閱讀風氣提升再注入新的途徑。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