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點亮市民安全回家的路! 基隆市105年經濟部『智慧節電』評比,全國第一。
市政府今年將得獎所獲得的節電補助獎勵金,把老舊路燈汰換成100瓦高效能的LED路燈,更換後,節能比例超過百分之五十以上,亮度更優化。
全市1647盞路燈將在今年5月中完成,為市府一整年節省下189萬元的電費。… 更多 尤其針對以前公部門無法介入修復的集合式住宅私設道路,市政府今年特別修正管理要點,像是今天右昌視察的安樂區人口眾多的樂利二街壯觀台北社區,56盞路將全面更新。 除了安樂區壯觀台北社區,將從這個月開始汰換外,未來安樂區麥金路、基金一、二、三路、樂利三街、安樂路一、二段、安一路;中山區西定路、復興路、文化路;暖暖區八堵路、過港路、遠源路;漁港港區,都會陸續換上LED路燈,把基隆的路照的更明亮。
圖片
留言
  • 陳義禎
    努力改善市政便民策施,我們都双手赞成,市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