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第五屆社區金點獎徵件✨報名期限到 7 月 31 日止‼
 
「什麼是 #社區照顧關懷據點 啊?」 「據點是政府鼓勵在地民間團體設置,由志工提供長者關懷訪視、電話問安、餐飲服務及健康促進等服務,讓長輩可以就近參加活動、互相關懷、交朋友的好所在!」
 
☺️為了拔擢優質據點單位及個人...... ✨社區金點獎也因此誕生✨ <-- 今年是第五屆囉!
 … 更多
⭐快!快!快!報名期限到 7 月 31 日止💕,頒獎典禮規劃在 12 月 17 日舉行喔~ 😎符合資格的單位快手刀來報名啊!記得要推薦單位裡專業、用心的個人參與選拔喔~
 
⭐報名資訊及表單在這裡:http://bit.ly/2JJBT5M --------
😀小編的話: ☺️金點獎已邁入第五屆,期待讓真實的服務故事感動更多人,讓更多人關心身邊的長輩、共同投入社區長輩的照顧!
 
⭐重溫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微電影「 老爸的味道 」
👉http://bit.ly/2XDCmA5 #第五屆社區金點獎
圖片
留言
  • 賴成志
    https://l.facebook.com/l.php?u=https%3A%2F%2Freurl.cc%2FyqnjE&… 更多h=AT2c36LVJN9RkZAo7QuhxArzpoAquRwSdrL05PJBGzsSxtjEChEXz3QoznH0RMoEKcg9jWPSSu8Wk9bmQgSGuW1ilSGa4qenSUdXQzS9z6sEaSA7wbdiQgVR1eCc2OPW7OsXW8nYbPo5U2Q&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