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江永昌, 新北市。 16,048 個讚 · 1,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江永昌,新北市中和區立法委員。
貼文
樂齡有氧 常駐健康 人體有使用年限,隨著年紀增長,開始出現代謝變差、脂肪囤積、肌力減少,或心肺功能、協調性、柔軟度不如以往。有句話說得好,「活動,活動,要活就要動」,若要延緩身體老化,就要有規律的體適能活動。 衛福部統計有6分之1的銀髮族有跌倒經驗,更造成嚴重傷害,所以不可不防範,永昌為了鼓勵長輩保持良好運動,在中和各地舉辦銀髮族有氧體適能班。… 更多 上週末是第一梯次的最後一堂課,永昌到現場與大家一起運動。教練表示經過2個月的活動,學員的體能都有十足進步,其中參與全程的學員們都說生活上感受到改變,不僅爬樓梯更有力、做起家事也更輕鬆,彷彿年輕十歲,運動真的非常重要,希望永昌能持續開課。 永昌報你知,若想知道自身的體適能狀況,可以利用快走6分鐘、抬膝2分鐘方式測驗。如果能輕鬆完成,恭喜你身體保養得非常好!如果無法負荷的話,永昌歡迎您來電服務處報名體適能班,一起加強體能保健康!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