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長照醫事及社工Level 1~3課程🌻
🌺今年度免費開課單位清單!!🌺
 
又到了長照課程開課時節~ 許多朋友在問「到底有哪些單位會開長照Level 1~3課程」、「有沒有開課時程表」?
 
跟大家說明,Level 1已經有線上學習平台,Level 2~3則是委託各單位開課,目前並沒有一份單位年度課程時間表;但我們整理出各項課程開課單位的名單,#有上課需求的朋友們可以跟這幾個單位洽詢喔:
  
■ Level 1… 更多 共同課程 ■
 
已經有線上課程平台囉~ https://ltc-learning.org/
 
■ Level 2 專業課程 ■
 
- 醫師Lv2課程:#醫師公會全聯會
- 藥師Lv2課程:#藥師公會全聯會
- 營養師Lv2課程:#營養師公會全聯會
- 社工人員Lv2課程:#老人暨長照社工專業協會
- 照管人員Lv2課程:#長照及高齡健康管理發展協會
- 護理人員Lv2課程:#長照護理學會
- 居家護理個案管理:#護理師護士公會全聯會
- 語言治療師Lv2課程:#聽力語言學會
- 物理治療師Lv2課程:#物理治療學會
- 職能治療師Lv2課程:#職能治療學會
- 呼吸治療師Lv2課程:#呼吸治療學會
- 諮商心理師Lv2課程:#輔導與諮商學會… 更多
圖片
留言
  • 衛生福利部
    #小編重要提醒 以去年的經驗,許多朋友會想問「請問___縣市有沒有課程」... 這邊統一說明:

    如貼文寫的:

    … 更多 「Level 2~3則是委託各單位開課,目前並沒有一份單位年度課程地點 + 時間表;但我們整理出各項課程開課單位的名單,有上課需求的朋友們可以跟這幾個單位洽詢」

    若想知道Level 2&3課程在某個縣市開課的情況,請先確認是要上哪一類的課程,可以直接跟開課團體聯絡~(幫截圖聯繫方式如下)